新闻资讯

我校攀岩队在中国学生攀岩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7月24日-28日,2019年中国学生攀岩锦标赛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四川旅游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由体育教研部教师刘训带队,文学院黄鑫,国际教育学院周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吴桂波、张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小波,管理学院沙依然·伊不拉音,特殊教育学院单缨惠组成的长春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普通高校甲组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黄鑫,单缨惠在女子甲组难度决赛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在攀石决赛中,黄鑫获得季军,我校其余运动员均有项目进入决赛。最终我校获得普通高校甲组女子团体第二名。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一年一次全国学生最高级别的攀岩赛事,共有48所高校和18所中学代表队近50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我校攀岩队连续8年站在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的领奖台上,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受到全国兄弟院校的赞扬与认可,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校残疾人田径队在中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9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