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重磅!我校学生在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获佳绩

5月18日—22日,中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三人制聋人篮球项目在天津农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队伍进入决赛。吉林省代表队教练员由我校体育教研部张磊老师担任,队员由来自我校特殊教育学院的8名聋人同学组成。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聋人女子篮球队夺得本次比赛亚军,聋人男子篮球队获得第7名,本次比赛为我省残疾人在残运会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的五人制聋人足球项目在天津城建大学举行,共有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队伍进入决赛。吉林省代表队教练员由体育教研部聂柏其老师担任,运动员是来自特殊教育学院的8名聋人同学,经过5天争夺,最终聋人女子足球队夺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5月20日开始,本届运动会盲人跳绳比赛项目在天津城建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4支代表队的142名运动员参赛,吉林省代表队教练员由体育教研部李琦老师担任,运动员由特殊教育学院的2名视障同学组成,最终陈崇嘉同学在低视力30秒速度跳绳中夺得本次比赛季军。盲人跳绳项目是首次列入的项目。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9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2019年长春大学“冠军杯”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