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体育教师乒乓球省赛我部教师夺得冠军

 

    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的“2020年吉林省高校体育教师乒乓球比赛”于1月5日在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帷幕。省内共15所高校100余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5个竞赛项目,共进行了35场团体比赛和200余场单打和双打比赛。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最终我部王霏教师荣获乙组男子单打冠军,同时我校获得混合团体第八名成绩。

    各路强手在一轮轮的比赛中不断涌现出来。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一一呈现,花样繁多,目不暇接,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比赛现场可谓高手云集,尽显国球魅力,也充分地证明了乒乓球在吉林省高校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开展天地。



上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在吉林省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长距离越野滑雪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