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为迎接70年校庆筹划、安排相关工作的支部大会

2019年6月26日上午10:30,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为迎接70年校庆筹划相关工作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江天同志主持,均参加会议,无一缺席。

在即将迎来长春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为活力校园、衬托校庆氛围,体育教研部从年初就已经开始着手策划迎接校庆的一系列活动,很多活动都渗透在党建工作、专业发展和业务教学当中。今天,支部召开此次大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明确、落实迎接校庆的具体活动和其中的细节安排。体育部拟将校园传统体育项目的足球、篮球和近年来日益受到广大师生欢迎的特色体育项目攀岩及拓展纳入校庆的体育活动中,延续传统、彰显特色,最大限度的吸纳广大师生加入到迎接校庆的体育项目中,为校庆助威、增光添彩。会上,党员纷纷为此次活动献策、提议,丰富了活动的内容、明确了活动的细节、完善了活动的程序、丰满了活动的意义。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具体方案,进行细致策划,落实安排各项体育项目的训练,为校庆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 讨论校运动队队名、队徽、吉祥物事宜的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使命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