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 ——体育教研部妇委会欢庆第111个妇女节活动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启新的征程。在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妇委会联合工会女工部组织各基层妇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激励长大女教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奋进拼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体育教研部妇委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于3月7日上午9:00整,组织部门女教职工开展以“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以学好党的百年历史为内容的妇女节庆祝活动,借此献礼我们伟大的党诞辰一百周年。通过学习座谈与讨论,参会女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指导,从中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深刻领会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祖国、发展祖国、强大祖国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广大女性教师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以女性独特的魅力、坚持不懈的敬业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体育部的发展、为长春大学的辉煌、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新时代的来临增光添彩、谱写华章,贡献巾帼力量!




                                          体育教研部妇委会

                                                2021.3.7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接力新时代——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五四越野接力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筑梦冰雪·相约冬奥”长春大学越野滑雪队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