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两金一银一铜!我校学生在吉林省校园乒乓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4月23-4月25日,历时三天的吉林省校园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乒乓球锦标赛在中医药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共有34支队伍,共计29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以体育教研部董亮主任为领队,王霏老师为教练。中俄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应用管理学院的3名学生参加了吉林省校园乒乓球锦标赛。国际教育学院倪睿乾、管理学院林权、中俄学院林子涵代表长春大学获得甲组男子团体冠军;倪睿乾获得甲组男子单打比赛冠军、男子甲组双打比赛亚军;学生林权获得甲组男子单打比赛季军、男子甲组双打亚军。

团体赛中,在王霏老师指导下,倪睿乾、林权、林子涵三位运动员努力拼搏,发挥出了最高水准,以小组第一出线。七轮团体赛,以七轮全胜,从19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夺取省校园锦标赛团体冠军。

在男子甲组团体半决赛上。队长倪睿乾在与对手对拉时候旧伤复发,大腿肌肉痉挛,疼痛使其难以站立。但仅是在医护人员的简单护理后立刻回到了比赛。并以3:2击败长春理工主力进入决赛。在决赛时还仍然带伤坚持比赛,与队友完成并战胜最后一轮比赛,展现出了长大学子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全场参赛选手、教练及裁判的掌声。

我校乒乓球队成立于2006年,本次比赛是长春大学乒乓球队继2014年省运会团体比赛后再一次夺冠。学校乒乓球队多次参加省市级比赛,在学校各级领导支持下,教练王霏老师多年辛勤指导下,多次获得骄人成绩。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向竞赛组委会和各兄弟院校展现了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高超的竞技水平,期待我校运动健儿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上一条: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您好!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接力新时代——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五四越野接力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