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青春心向党,接力新时代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五四越野接力赛主题党日活动

 

4月21日下午3:00,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喜迎第102个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2021年全校学生五四越野接力赛的组织、协调与服务中,举行了一场以健身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的越野接力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专业素养,为接力赛各个环节给予周密的规划指挥、细致的技术指导和周到的后勤保障。

此次五四越野接力赛,有助于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在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同时,极大的激发了支部活力,充分的展现了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强化了全体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鲜活的弘扬了五四精神,让全体党员将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根植于心。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两金一银一铜!我校学生在吉林省校园乒乓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谱写巾帼华章•献礼建党百年 ——体育教研部妇委会欢庆第111个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