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体育教研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9月22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在校体育馆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朱江天主持。会上,朱江天书记总结了党建、训练、运动队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宣读了闫树圣同志任体育教研部副主任的任职文件。

会上,体育部主任董亮对部门领导职责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梳理,职责清晰,任务明确。并对体育教研部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了工作纪律、教学相关要求,本学期课程安排、调停课管理、体质测试周期、教师业务提高学习、研究生教学等方面。最后董主任希望大家能够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完成好体育教研部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会后,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让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全体教师进行了新学期集体备课。不但温习了太极拳等,而且针对太极拳健身、养生、技击等中国传统体育运动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积极学习,交流,氛围热烈。



上一条:弘扬体育精神,牢筑抗疫堡垒 下一条: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您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