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岩续梦想 攀向未来 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年会顺利召开

    2月10日上午,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年会在重庆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主席、长春大学校长李志瑶,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副主席、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事务部副主任郝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程翔宇,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局长古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项目主管贾琼,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部攀岩项目主管、青少年委员会副秘书长余建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原秘书长、东华大学体育部主任朱江华,重庆市攀岩运动协会秘书长胡永锋以及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42所高校的专家和体育院、系、部主任近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秘书长、长春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董亮主持。

    会上,程翔宇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重庆攀岩项目的发展及重庆体教融合的推进情况。郝俊致辞,表示对重庆承办本次会议的感谢。李志瑶校长在开幕辞中表示,分会将坚定立德之初心,牢记育人之使命,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共创校园攀岩与户外运动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体参会人员对攀岩分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审议,宣布新一届攀岩分会拟提名副主席、拟提名副秘书长以及分会组织结构负责人人选,同时邀请喀什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和重庆攀岩运动协会做了分享交流,并对攀树项目工作设想进行探讨。

    2月11日上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领导及参会代表对重庆市攀岩运动协会训练、比赛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与会人员对于攀岩场地建设、使用、维护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观看了重庆市攀岩队现场训练。

    本次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重庆市攀岩运动协会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执行。



 



上一条:全力奔跑,“足”够热爱|长春大学“冠军杯”足球比赛开赛 下一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换届大会在长春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