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在第11届吉林省大学攀岩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为丰富校园文体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提高攀岩队员的水平。长春大学在2023年9月23日承办了为期两天的第11届吉林省大学攀岩锦标赛。我校由体育教研部刘训,张天一教练带队,共22名选手参赛。


经过了两天激烈的比拼,我校攀岩队共获得了4金2银2铜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二的好成绩。管理学院张金敏包揽甲A女子速度、难度、攀石冠军,女子团体赛第一名,管理学院黄金欣获得甲A女子全能冠军,理学院李川江获得甲A男子速度第二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建军获得甲A男子全能第二名,特殊教育学院潘玥彤获得甲A女子全能第三名,机械学院李巡宣获得甲A男子攀石第三名。


机械学院任晓彤张金敏获得女子团体赛第一名,理学院李川江机械学院谢宏文获得男子团体赛第二名。

比赛过程中我校攀岩队展现出了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尊重对手,同时每一场比赛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中共长春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教研部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全力奔跑,“足”够热爱|长春大学“冠军杯”足球比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