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共长春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教研部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6日上午,中共长春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教研部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南院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献、副组长刘海春、巡察成员马若冰、李晓航、李洋、张立峰、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教研部部主任董亮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献详细传达校党委孙爱军书记讲话精神并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明确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巡察步骤、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巡察任务等相关工作安排,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张献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体育教育部党委要充分利用好巡察“政治体检”的机会,围绕“四个聚焦”,扎实落实党管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认真检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纠正偏差,以高质量党建作为部门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

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朱江天代表教研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充分重视本次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端正的思想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巡察组巡察,认真落实、按时完成各项巡察任务,自觉接受监督,发现问题,剖析原因,深刻总结,及时整改。体育教研部党委将把本次巡察工作当做加强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巡察组接访地点设在综合楼B区1512,接访电话:0431-85250012,接访信箱设在东校区体育馆内,接访短信微信:15044122201,电子信箱:3032009361@qq.com。现场接访、举报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6:30,信访、举报通道在巡察结束前7天关闭。





上一条:“筐”住精彩|长春大学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11届吉林省大学攀岩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