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3年长春大学新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10月25日,长春大学排球场的新生赛圆满结束了。此次比赛引起了全校各个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反响也充分展现出他们蓬勃的朝气和极高的竞技热情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拦球,两队各不相让,不甘示弱,每位队员都精彩发挥;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欢呼的声音不断此起彼伏。此次激动人心的排球比赛园满结束,启明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面貌,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体育氛围,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面貌,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体育氛围,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上一条:青春无畏|2023年长春大学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筐”住精彩|长春大学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