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青春无畏|2023年长春大学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10.28日早上8:00,伴随着温和的晨光2023长春大学新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所有运动员斗志昂扬,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

全体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全力以赴的运动精神 在比赛中绽放了更多的光彩,追逐了更多的梦想,在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成绩履历

 

同学们努力拼搏的身姿是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100米比赛

 

跳高比赛



400米比赛



以下是比赛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运动员进行合照留念,2023年长春大学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


同时,这次新生运动会也进一步促进了长春大学的体育文化建设,为长春大学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的生机和乐趣。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长春大学新生的活力和昂扬向上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

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属于同学们的精彩还在继续,新一代长春大学学子将用热血书写出青春新华章!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教研部党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2023年长春大学新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