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教研部党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12月2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巡查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教研部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献、巡察成员马若冰、李晓航、李洋、张立峰出席会议,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部主任董亮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献传达了校党委孙爱军书记在巡查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孙书记强调,发现问题是巡查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时巡查工作的落脚点,下一步还要在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方面下功夫,针对巡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查整改重大意义;二、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巡查整改主体责任;三、扩大整改成果,持续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献代表巡查组向体育教研部党委反馈了巡查意见,对体育部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同时,巡察组指出体育教研部党委在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方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领导;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四是坚持以巡促改,巩固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成果;五是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推动事业全面发展。

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朱江天同志在会上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三巡查组对体育教研部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我部诚恳接受、深刻反思、坚决落实。体育教研部党委将对照巡查反馈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知,全盘认领主要问题和整改意见;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政,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下一条:青春无畏|2023年长春大学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