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长春大学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相关通知

2019-2020-1学期学生体质测试通知:

1、本学期只对2018级、2019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和符合免测条件的学生办理免测。

2、测试班级负责人须在9月27日前与负责本班测试教师联系并确认测试具体时间及要求。

3、涉及免于测试的同学,请于9月25(含25日)日前每周三下午13:30_15:30到体育教研部办公室103室办理免测手续。

4、第四周的周3下午即9月25日的13:00_15:30(只限本时间段)到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室105室以班级或者学院为单位购买肺活量测试吹嘴,领取体质测试签字确认表(班级参加体质测试的同学签字后,班级负责人在第一次测试时交给本班测试教师)。

5、体质测试成绩可在https://ccu.boxkj.com电脑端查询,也可手机下载“校味”查看体测成绩,电脑端和手机端查询具体操作查看《长春大学学生体质测试成绩查询系统使用说明(电脑版和手机版》。





上一条:教育部2021年寒假高校大学生健康生活提示要诀发布 下一条:2018年长春大学新生定向比赛竞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