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长春大学2023-2024-1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各学院:

2023-2024-1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即将开始,本学期将对2022级(上体育课的班级)、2023级上体育课的专科、本科学生进行测试。现具体要求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学生按时测试。

1、测试时间:2022级学生9月11日-9月23日。各学院学生具体测试时间详见《测试时间表》。

2、测试要求:同学们做好测试前体能恢复及相关准备测试准备。测试时须穿运动服、运动鞋(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脱鞋),由班长带领本班同学持身份证按通知时间地点进行测试。

3、肺活量吹嘴:测试当天各班班长组织本班排好队后到体测室领取肺活量测试吹嘴并提前发给本班同学。

4、免测办理: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同学请准备好县、区级及县、区级及以上医院的诊断书登陆体适能网站:https://ccu.boxkj.com/申请办理免测。登陆帐号为学号,初次登陆密码:stu123456。登陆后需马上修改密码,录入常用手机号码可以自行找回密码。手机端办理详见《长春大学体测免测申请流程》。2022级学生现在可以办理免测。2023级10月7日后办理免测。诊断书无医院公章和医生签字(章)无效。

5、注意事项:测试学生需按《测试时间表》进行测试,非测试当天的学生不能测试,不带身份证者不能参加测试。测试分室内测试和室外测试两个时间段。

6、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联系人:金老师,电话:85250244。



长春大学体育教研部

2023年9月7日



上一条:长春大学2023-2024-1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长春大学“五四”越野接力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