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时代楷模,品悟秀美人生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建党百年、进一步落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根据《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吉扶办联【13号】)文件要求,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观影通知,2021年4月14日下午13:30,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长影电影院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 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黄文秀走村入户、实实在在解决家乡经济发展难题,全心全意为群众脱贫致富谋幸福的动人故事。在观影中,全体党员为黄文秀扎根基层、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感人事迹而动容,为她不幸牺牲感到痛惜。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就自己的观影体会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大家一致表态:通过这次观影,自己在精神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念和信心,将以黄秀文同志为榜样,深刻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踏踏实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部门及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接力新时代——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五四越野接力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宣传情况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