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荣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亚军

7月23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在陕西汉中市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长安大学、留坝县人民政府、汉中市体育局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执行。

此次挑战赛共吸引了中国地质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9所院校的24支队伍参赛。竞赛组别分普通高校组(甲组)和体育院系组(乙组)。我校派出由体育教研部教师李琦带队,学生雷梦婷(管理学院2016级)、姜宇生(理学院2014级)、吴贵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2016级)、睢佳通(行政学院2016级)等四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甲组的比赛。竞赛分3天三个阶段进行。第一赛段:山地越野跑、山地自行车、登山,全程约36公里;第二赛段:定向越野、地面拓展、山地自行车、自然岩壁速降、溯溪,全程约20公里;第三赛段为自行车跑、骑交替比赛,全程约15公里。第三赛段比赛为单项赛,不计团体成绩。

经过3天的团队奋力拼搏,我校最终获得溯溪赛团体第一名,山地越野跑、登山团体第三名。团体总成绩第二名的佳绩!本届山地户外挑战赛是全国大学生首届户外比赛,运动强度大、海拔落差大,对参赛运动员的体能和技术水平都极具挑战性。回首赛场,有感动,有坚持,有温情,有奋斗,更有收获,我校的运动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积极乐观、超越自我的体育的精神,彰显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采写:董亮,审稿:吴广辉,摄影:董亮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表队在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中荣获28金21银11铜!!!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