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巾帼不让须眉-三人制聋人篮球取得历史最佳战绩

赛事回顾:2019年5月,在天津市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三人制聋人篮球比赛中,我学校学生敢打敢拼,积极进取,最终取得亚军的傲人成绩,这也是吉林省残疾人运动员在该项目中取得的最优成绩。

吉林省代表队的四名队员全部来自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分别是朱悦悦、翟慧、李慧贤、董敏四位同学,教练员为体育教研部张磊老师,在经历两场艰难的淘汰赛后,吉林队客服重重困难,接连战胜强敌,与北京队在决赛相遇,最终以两分惜败对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的比赛态度赢得了对手和在场观众的尊重及赞许,在国家级比赛平台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同时,也希望特教三人篮球队这种不畏强手,勇于攀登的运动精神能够鼓舞、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投入到阳光运动中来,增强体魄,磨炼精神,养成终身锻炼的体育观念。



下一条: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院系杯篮球赛—一场炫酷的篮球风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