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使命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6268:30整在会议室组织教研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江天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均参加会议,无一人缺席。

会上,朱书记向全体党员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内容。全体党员在认真聆听、学习和思考的基础上,展开了深入的畅谈并相互交流了各自的感想与心得,朱书记在大家发言之后做总结。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我们应该提高支部自身和广大党员的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是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重要保证

我们应该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检视问题深刻到位、着力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上的短板,整改落实聚焦重点、对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我们应该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抓紧制定相应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加强督促指导,统筹安排,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提高主体教育质量,以主题教育推动当前部门党政建设和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事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条: 为迎接70年校庆筹划、安排相关工作的支部大会 下一条:黄大年同志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