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9年长春大学“冠军杯”男子足球联赛圆满结束—计算机学院夺得冠军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响应国家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号召,在校园推广足球运动,发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及积极进取的个性,长春大学于2019年3月13日举行2019年长春大学“冠军杯”学生男子足球联赛。

本次比赛由长春大学校团委、长春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由长春大学足球协会承办。

本次赛事十一支参赛队分为两组。A组共计六支队伍,B组共计五支队伍。A组小组赛过程中,管理学院五战全胜,登顶小组第一。机械学院四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B组小组赛中,计算机学院三胜一负(点球胜一场,负一场),排名小组第一。经济学院三胜一负,小组第二。食品学院,行政学院,理学院,电院四支队伍根据在小组赛中的积分情况,晋级争夺五至八名的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半决赛管理学院对阵经济学院,机械学院对阵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在季军争夺赛中以2:1的成绩拿下经济学院,赢得本次赛事的季军。管理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进入决赛,对冠军展开争夺。在决赛中,管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队员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八十分钟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2-0战胜管理学院、成为2019年长春大学“冠军杯”足球赛的冠军。管理学院获得本次赛事的亚军。



上一条:2019年长春大学“冠军杯”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定向队在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