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定向队在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的 2018 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于 8 月 18 日至 25 日在福建漳州市举行。我校派出体育教研部教师朱江天为领队、刘训为教练,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李东明、谢合肉拉、张程鹏,经济学院陈绪涛、汪焱,理学院国凯欣,文学院刘雪妮,外国语学院寇小雪共 8 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在参加的本科乙组比赛中荣获了男子(陈绪涛)积分赛冠军、混合接力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是我国学生定向赛事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定向越野比赛。共设有混合接力、短距离、中距离、长距离、团队、积分与百米定向 7 个比赛项目、20 个组别。比赛历时 7 天,共有来自全国 180 多所学校的 191 支参赛队伍、1700 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 800 余名测绘员参加此次赛事。
    我校定向队成立于 2004 年,于 2015 年参加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定向队在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2019年长春大学“冠军杯”男子足球联赛圆满结束—计算机学院夺得冠军 下一条:台湾师范大学洪聪敏教授来我校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