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晋级十三届全运会攀岩比赛总决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攀岩入围赛于2017年6月25日在山东泰安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历时四天,比赛项目包括女子难度、男子难度等八个项目,各项排名前20名的运动员将进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攀岩总决赛。这是攀岩首次被列为全运会项目,也是攀岩运动进入我国以来比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性攀岩赛事!本次比赛共有31个省区市、前卫体协、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共34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120名随队官员。同期同地,32家注册单位代表队近130名选手将角逐第25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总参赛规模达700余人。

我校队员都瀚婷、詹良柱、王天龙代表吉林省参加了此次大赛。记过激烈决足,最后都瀚婷同学在女子攀石赛中,拿到了吉林省参加全运会攀岩总决赛唯一资格。将于8月7日参加在重庆举行的全运会攀岩总决赛。



上一条:我校在2017年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挑战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表队在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中荣获28金21银11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