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在2017年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挑战赛喜获佳绩

2017年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挑战赛辽宁千山分站赛于6月17日-18日在千山风景区举行。本次越野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辽宁省体育局、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千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鞍山市体育局、北京歌华中奥公司、辽宁千山旅游集团、摩力香格里拉温泉度假酒店、中国青年报承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辽宁省职工国际旅行社、辽宁省总工会、微赛体育、运动中国APP、瑞奥体育协办。

本届千山站巡回赛以“健康中国职工先行”为宗旨、以“行走千山,定向世界”为主题,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中国杯夏之赏。本届巡回赛共设5站,千山站是此次巡回赛的第二站,吸引了国内外顶尖级定向高手,专业组和业余组共约1000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派出由体育教研部教师刘训作为教练兼运动员,学生李东明、谢合肉拉、陈绪涛、杨凯琪、林泽朋、刘雪妮、国凯欣、林楠、季雪飞、陈媛媛、尹杏娜、邓超组成的长春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项目设有:短距离赛、短距离接力赛、中距离赛。经过2天的顽强拼搏,我校刘训老师最终获得专业中年女子组短距离赛冠军、专业中年女子组中距离赛亚军,总积分冠军的优异成绩,将长春大学的旗帜升在了赛场最高领奖台,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校第31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晋级十三届全运会攀岩比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