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0月26—27日,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全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寿平民宿小镇陕西界拓体育岩星攀岩户外运动基地隆重举行。全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作为中国大学生攀岩三项赛事之一,已经举办多届,已经成为中国大学生攀岩比赛中的传统赛事。

长春大学攀岩队由体育教研部刘训老师作为教练员,文学院黄鑫、蒲玲玲,管理学院沙依然•伊不拉音、田鑫,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杨绍云、张洪浪作为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斩获两枚金牌、三枚银牌。田鑫、蒲玲玲在女子甲B组速度中分别取得冠亚军,在难度中蒲玲玲获得冠军,田鑫获得亚军。参加高组别丙组的黄鑫,获得一枚亚军奖牌,我校其余运动员均有项目进入决赛名单中,并最终获得甲B组女子团体冠军、丙组女子团体亚军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队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队员们在赛中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受到全国各个兄弟院校的一致赞扬与认可,在取得运动成绩的同时,也为我校赢得了赞誉。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长距离越野滑雪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残疾人田径队在中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