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教研部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演练系列活动简报

根据《长春大学2016年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和2017年《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通知精神,体育教研部开展了系列关于消防安全的培训、自查及演练等活动。

201775日,体育教研部专门邀请吉林省为民安消防知识宣教中心王主任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较为系统的安全消防知识讲座。王主任分别从火灾的原因、预防、灭火、扑救、自救5各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2017830日,体育教研部开展了消防安全的演练活动。我部消防安全员孙荣老师现场为部里教职工讲解了灭火器如何使用及其注意事项,教研部教师逐一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演练。

20177月至9月初,体育教研部全面进行了消防安全自查。从明确排查任务、目标,到制定排查措施,再到责任逐项落实,体育教研部在吴广辉书记的带领下,较为全面地完成了消防安全自查工作。

通过系列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自查和消防演练等活动的开展,使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对火灾预防以及如何应对火灾现场等救火、自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部教职工避火、救火、自救的相关技能,为建设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奠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2018年长春大学新生攀岩比赛竞赛规程 下一条:2017年长春大学学生篮球赛比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