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长春大学学生篮球赛比赛规程

为了提高我校的篮球水平,促进各院之间的交流,活跃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拟举办“篮球”赛,请各院组队参赛。

一、比赛时间:2017年4月24日(中午11:40)开始

二、比赛设置:全场5人制。

三、报名办法:以院为单位,每单位限报男1队,男队运动员12名。

四、参赛资格:凡我校正式在校正式学籍的本科生,身体健康、思想进步者均可报名。

五、比赛规则:采用国际篮联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六、循环方法

第一阶段:按抽签方式分为采用小组单循环比赛,排出各小组名次。小组第两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办法,胜者按抽签决定对阵参加1—4名比赛,负者按抽签决定对阵参加5—8名比赛。

七、要求 :

1.各单位必须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赛, 各队要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迟到15分钟以弃权论。如遇雨,另行通知比赛时间。

2.各参赛队必须统一服装并印制号码

3. 携带本人学生证

决定名次办法及规则

按最新的2014年版《篮球规则》中有关名次排列程序执行。

本届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查的2014年《篮球规则》。

比赛时间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方式(比赛中间不停表,最后一节后2分钟裁判哨响停表)。

暂停次数:前三节每队可暂停一次,第四节准许暂停2次。

裁判员、比赛用球由长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统一安排。

录取名次及奖励:前三名颁发奖杯。第四之八名,颁发奖励证书。

比赛中,运动员要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要自觉规范个人言行,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服从裁判,争当文明大学生的楷模。

如发生漫骂、打架或肆意滋事等严重违纪事件,将取消全队比赛资格,并通过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报名表统一以电子版形式上传至405425708@qq.com

                                                              

 



上一条:体育教研部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演练系列活动简报 下一条:2017年长春大学学生体质测试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