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行政党小组学习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上午8:00整,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行政党小组在党员会议室进行专题讨论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行政党小组组长刘慧领学,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所作的说明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做好“十四五”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和工作新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行政党小组

                                        2020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年底支部党建工作总结和计划制定的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处变不惊,彰显我国制度优势——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世界与中国》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