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年底支部党建工作总结和计划制定的支部委员会

2020年12161:00整,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江天主持,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此次支委会会议的主题是商讨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年底开始进行全年党建工作总结和来年党建工作计划。支部书记朱江天在会议上对2020年全年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逐一总结,包括疫情期间对教职工的健康和出行管理工作等十多项已完成的主要党务。

在总结的全年支部工作的基础上,会议对将要到来的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探讨和规划。在全体支部委员的共同讨论和商议下,初步拟定2021年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涉及建立首要政治任务学习机制、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规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领学带学督学”活动、加强纪律约束、增强党建系统化加强党建责任传导走近党员,深入群众加强“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等网络平台的学习等多项具体内容。

支委会一致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逐步调整、完善新年党建工作计划,以便更好的推进支部工作。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20年1216



上一条: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小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doc 下一条:行政党小组学习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