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小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doc

为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在建党99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2周年之际,2020年12月17日上午9:00,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在党员会议室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江天主持,支部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向党宣誓。党旗下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震撼着每名党员干部的心灵,大家真切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庄严和神圣,做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责任。

朱江天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实际工作,畅谈个人体会和感悟,展开热烈讨论。

朱江天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地位作用、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党章》解决的重点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讲解。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听讲并记录,对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党管党治党的历程和各项战略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身作则,做好示范,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深入学习《党章》、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自觉按党章行动。在推动部门发展和党建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教学科研实践中彰显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党为民服务宗旨。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小组

                                                     2020年12月17日

 



上一条:理论学习中心小组2020年专题集中读书班 下一条:关于年底支部党建工作总结和计划制定的支部委员会

关闭